搓手老子良久, 長生久視

사진 설명이 없습니다.

朝鲜时代的天济坛,位于韩国釜山。

三国时期的祭祀场所苏涂有一种叫做苏涂的东西。邑特选一人向天神祈福,主持仪式。此外,在这些国家中,每个国家都有一个单独的城镇(别邑),长杆上挂着钟鼓以供奉神灵。

sotdae的起源可以追溯到青铜时代,其分布广泛于满洲、蒙古、西伯利亚和日本。这表明索特是北亚萨满文化中历史悠久的宗教物。

巫指连接天、地、人的那只手,面向野牛的手是超然神与人之间的中介,对应于sotdae(sindansu)和祭司。

在武士中,它也被称为 Biyeom 或 Sonbim。本来,我们没有向上帝低头。庙是尊重和尊重的意思,所以我认为它来自儒家。

对付神明时,有一种源自野牛原生质的训练方法,如果你犯了类似的错误,双手摩擦以请求原谅。

唯一的区别是,上帝不会在上帝和人之间做中介,但在这种情况下,是手来做中介。那个时候,七星被召唤,三神被发现,所以隐藏了民族精神和文化的原型。

老子的修行法之一,常被称为“长寿古士”。 “长生古寺”是《道德经》第59节中的一段话。 Da-seok(多夕)Ryu Young-mo(柳永模)解开了它并称之为“长期生活和观看的方式”。 “长寿”或“长寿”是人类自古以来的向往。可以毫不夸张地说,‘长寿’是由‘姑息’决定的。

“顾思”就是长时间看,不眨眼。初学者(初心者)被告知半开或微闭眼睛。这是因为醒来和打坐的阶段本身就是一种非常高的境界。

达摩九年所做的,不是闭眼,而是‘咕’。这里的“古思”是“诗(视而不视)”,即“见而不见”,“和平时期”即“视而不见”。这两种解释提醒我们,“gusi”是与宇宙(宇宙)“合一”的一种方式。看看《仙经》,有一段话叫“先须久视”。教义是,要想长寿,必先观其久。

首先是老年矢状位错位肾的生长。如果你说Sangsanjeon,则意味着“上帝”将在“Jeonggishin(精气神)”中长寿。二是老城中心的长寿。如果你跟随中丹田,据说“gi”会长寿。三是古时哈流离失所长生。据说,如果你遵循底线,身体(形式),即“jeong”,就会长寿。

关于老子的《史记》的记载很有意思。 《萨吉》中记载老子活到160、200岁,是指因宗教生活而产生的“长寿”。

最终,野牛和古斯共同努力,以期断除邪念,专注于与天地合一。

如果你许下一个美好的愿望,反射的波就会回到许愿者的身边。换句话说,好的能量会回来,所以你应该总是有好的想法。

© 2021, 편집부. All rights reserved. 모든 콘텐츠(기사)에 대한 무단 전재ㆍ복사ㆍ배포 등을 금합니다.

"이 포스팅은 쿠팡 파트너스 활동의 일환으로, 이에 따른 일정액의 수수료를 제공받습니다."

답글 남기기

Back to Top

국내외 포털 본지 기사 읽기

한국문화저널은 교보문고, 아마존에 출판을 지원합니다.

미국 아마존 출판도서 바로가기

제호: 한국문화저널 등록번호: 부산, 아00245 부산시 중구 중구로 61 4F 전관 편집인(청소년보호책임자): 송기송 대표전화: 051 241-1323 ※본지는 신문윤리강령 및 실천요강을 준수합니다. 모든 콘텐츠(기사)에 대한 무단 전재ㆍ복사ㆍ배포 등을 금합니다. [뉴스 미란다 원칙] 취재원과 독자에게는 한국문화저널에 자유로이 접근할 권리와 반론·정정·추후 보도를 청구할 권리가 있습니다. 고충처리인(soobakmu@naver.com)

youtube 채널